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再铸新传奇 HTC Legend今日售价4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0:33
  2010年3月29日,HTC Legend(改版机)今日商家"睿风电讯"报出4380元的最新价。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HTC Legend是一款造型相当时尚的3G手机。
图为HTC Legend


  HTC Legend整体相当时尚,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在以往的HTC机型上已有所体现。机器支持GSM和WCDMA双制式。在数据传输方面GPRS,EDGE和HSPA也不逊色。Legend采用AndroidOSv2.1系统,加上HTCSense的操作界面使得整机较为出众。600MHz的CPU主频保证了更流畅的运作,机身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HTC Legend最高支持16GB的超大容量,能满足一般大众的需求。
图为HTC Legend

图为HTC Legend


编辑点评:

  HTC继续铸造"传奇",从传奇的G1,G2和G3,G4,到这款真正的Legend,风格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机型跃入我们视野当中,HTC Legend内在配置相当强悍,与G3相比外观上最大变化是轨迹球和电池仓打开方式的改变,使用过真机后才了解强大的性能不愧称之为"传奇"。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43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