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aemo系统开山之作 诺基亚N900小降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8:57
  2010年3月29日,又是一款热门新机,诺基亚 N9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兴达手机专卖"下报出3630元的价格,比之前3690元相比有了60元的小调整。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商家并赠送高级贴膜。诺基亚 N900是一款侧滑盖的时尚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00


  诺基亚 N900采用全键盘滑盖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5英寸的TFT电阻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显示效果相当强大。数据传输支持GPRS,EDGE和HSPA。N900使用诺基亚自主的全新系统Maemo5。背后为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并支持双LED补光灯,在夜景模式下拍照较为方便。WiFi和蓝牙以及GPS都设计在内。另外该机同样使用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省去了连接线的麻烦操作。
图为诺基亚 N900

图为诺基亚 N900


编辑点评:

  诺基亚作为Symbian的使用大户,其本身系统功能的千篇一律性使得许多诺基亚用户越来越不满足于现状,Symbian自身发展也已到瓶颈,随着WM传统系统和新兴Android等统的兴起,诺基亚研发新系统就迫在眉睫。从2005年Maemo5系统的首次推出直到这款第一步使用全新Maemo5系统的N900手机出现,诺基亚算是给用户带来了新鲜的一道别样大餐。N900也承受着诺基亚的新希望,3G的加入和完整的配置,再加上Maemo5全新使用风格,诺基亚 N900一开卖就夺人眼光。该机今日最新价为363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36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