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总部人员进驻大陆 督促面板生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0:42
据台湾媒体报道,占据苹果iPad重要组成部分的液晶面板,日前大部分供应份额交由胜华接管。而剩下的部分交给宸鸿。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胜华与宸鸿在iPad触控面板上的接单量为八比二。

  日前,美国苹果公司要求胜华将所有触控面板产能给苹果,此外苹果公司相关人员也全面进驻胜华大陆厂,以督促生产,一面耽搁4月3日的正式发售。


苹果总部人员进驻大陆 督促面板生产

苹果总部人员进驻大陆 督促面板生产

  据悉,为了迎接此次快速增长的订单,胜华已经启动了扩产计划。首先增加了对东莞万士达及苏州联建科技的投资3000万美元。其次全面更新生产资料,淘汰旧的生产设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