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举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0:46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一百多名渠道伙伴济济一堂)

    近日,“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宏碁电脑、德州仪器、神州数码等公司相关领导与一百多名渠道合作伙伴们济济一堂,共同就Acer投影机的产品、技术与市场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据悉,作为投影机市场全球前四强品牌,Acer在中国大陆市场布局了非常全面的七大投影机产品线多达17款产品,在此次大会上众多投影机产品亦悉数到场并进行了应用展示,充分展示了Acer投影机所具有的先进技术实力。与此同时,神州数码与Acer将携手在全国支持50~60家核心渠道,进一步深耕国内投影机市场。凭借Acer在2010年庞大的全新品牌营销计划,Acer投影机产品亦摩拳擦掌,制订了2010年实现60000台销量的宏伟目标。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Acer不仅在电脑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样在投影产品市场表现出众,并以先进、成熟、创新的技术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Acer投影机2009年在全球市场表现十分出色,取得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欧洲市场更名列前茅。在中国市场,Acer投影机虽然2007下半年才正式进入,但至去年已经实现3万台的喜人成绩,增长十分迅猛。”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暨产品行销处品牌行销部经理吴幸枝女士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暨产品行销处品牌行销部经理吴幸枝女士)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更用一些实际案例证明Acer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进步非常之快,说明Acer已成为国内投影机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对于2010年的发展,吴幸枝女士表示,Acer将与德州仪器继续深入合作,研发拥有先进技术和出色性能的投影机。“面向中国市场,Acer将推出更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线,包括市场主流机型、短焦机型、全面的3D READY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机以及LED微型投影机。与此同时,Acer将与神州数码以及广大渠道商进一步深入合作,开拓行业市场以及零售市场,使Acer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DLP产品亚洲教育业务拓展经理、技术销售经理郑海兵先生随后为大家做了DLP等相关技术演讲。据其介绍,DLP技术投影机在图像质量和总持有成本方面表现优异,并获得了广电流动影院以及文化共享项目的认可。短焦投影、3D投影、互动电子白板投影机、以及固态光源微型投等创新技术和差异化产品,给投影机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DLP与Acer合作带来完善的投影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令人十分期待。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DLP产品亚洲教育业务拓展经理、技术销售经理郑海兵先生)

    神州数码商用战略本部视听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周世耿先生表示,Acer投影机可以说是整个数码代理品牌中进步最快的一个品牌,在2009年的标案市场几乎每月均有斩获。他认为,Acer投影机所具有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基础上的价格优势以及渠道运作效率是其三大优势,加上神州数码所具备的渠道覆盖能力及方案服务能力等,构成了Acer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Acer在未来市场上的销售策略及表现,神州数码视听系统事业部Acer北京产品经理郝泉先生充满信心,“2010年,神州数码与Acer将携手在全国支持50~60家核心渠道,并在重要城市建立产品演示体验中心;在行业领域则进行专项支持,并且在国内市场推出个性化增值机型。3D效果演示方案、教育标案机型以及Acer独有技术产品,将是今年市场推广的重点。”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神州数码视听系统事业部Acer北京产品经理郝泉先生)

    在大会现场,Acer众多投影机产品悉数亮相并进行了应用展示,Acer LED光源卫星投影机等新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目光。据了解,2010年Acer布局了全面的七大产品线17款产品,包括低端商务、商务、商务教育、高亮、超短焦、家用、以及LED投影。系列产品更展现了Acer投影机所具有的技术实力,包括提升画质的Acer跃彩技术Ⅱ,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成本的色彩保真技术,以及环保节能技术等等。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Acer投影机在现场展示)

    2010年是Acer品牌的中国年,并以“我信,我选”为主题口号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Acer投影机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但Acer投影机产品也将借助着Acer 2010年庞大的营销计划,全力角逐投影机市场,并制订了2010年实现60000台的宏伟销售目标。凭借着技术、产品和渠道的通力合作,Acer将继续开拓和深耕中国投影机市场,并向既定的目标大步迈进。

神州数码-宏碁投影机2010年市场战略沟通大会北京隆重举行

(到会公司领导合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