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影音娱乐全能 索尼爱立信X10功能详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9日10:53


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影片/界面/音乐构架

    第二类媒体是影片,界面架构和音乐相同,都可以看见最近使用过或是新增的影片是什么,给你另一种搜寻档案的使用经验。 X10没有特别强调对影片的支持度有到哪边,实际测试是最高吃到480P、也就是720x480的MP4档案,播放品质OK,也可以直接点选播放时间轴上面的任一点来快转或倒退,处理效率都很高的。

    720P影片已有网友试过,答案是YES,可以顺畅播放;另外是WMV影片,在X10上也不支持。在缺乏比较的前提下,光是播放影片,X10屏幕色阶似乎不会造成什么问题,效果还挺好的;倒是它不提供播放比例缩放比较让人头大,因为在480x864的屏幕上看片,如果来源档案是720x480或800x480倒还好,只会左右留黑边,但如果是WQVGA或是VGA的一般尺寸影片,用X10来播就只能看小小的影片格,不能放大或填满屏幕。

    ▲ 影片界面也很着重使用经验,首页会显示最近处理过的相关影片,点入“其他”按钮,才会进入以类别显示的显示界面,并且都有小小的预览图片可以看。

    ▲ 影片分类很详细,如果是相机拍摄的,会归类在“影片胶卷”里;自记忆卡存取进来的,会归类在“影片”分类中,此外还可以替影片标记星号。

    ▲ X10不能更改播放比例,播640x360影片,它就只会显示640x360pixels大小,就算愿意牺牲一点精细度来换全屏幕播放,答案也是NO。这点跟零等化器的设定一样,又是一个难解的遗憾,希望这只是测试机的问题。

    ▲ 相片界面的使用逻辑和影片、音乐都一样,特别的是下排功能按钮,有可以快速设定照片为连络人图片的捷键,不过X10不支持多点触控,所以放大缩小要按按钮,不能用iPhone 那种双指拨动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