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影音娱乐全能 索尼爱立信X10功能详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9日10:53


Infinite Button 智能搜索功能

    脸部辨识系统用在相片上真的很好玩,它可以不管你的照片是在哪个资料夹或是拍摄时间,只要脸孔相符,再久再怪、可能有些你根本已经遗忘的照片,X10都可以帮你分类找出来。 Picasa上有类似的功能,但X10的搜寻功力当然没Picasa那么强,漏抓或是误判很常发生,真的要做到每张相片都找到正确的朋友,一直手动添加或更改是免不了的事情,相片量一大可是很可怕的事情,但或许可以当作增加乐趣的一种使用方式吧。

    ▲ X10网路功能不少,其中一个是即时上传相片,可以直接将照片送到Facebook和Picasa,也可以在手机上直接观看网路相簿,但前提当然是搭配一个中等费率以上的上网数据方案啰。

    另一个和相片、联络人相关的重要功能,就是来电大头贴啦。 X10可以满足你,因为它的联络人头像超级大张,来电显示可以占去整个屏幕的一半大小!不过由手机内设定比较妥当,而且要挑选尺寸够大的横幅相片;若是由Gmail通讯录同步进来的相片,在X10上显示都会太小,而且会强制放大出现格放的情形。

    ▲ X10联络人图像要使用横幅的图片来剪裁会比较合适

    Infinite Button全能智能搜

    在Mediascape或是Timescape里,无论媒体档案或是连络人,都会看见一个横8字型的无限符号,它是X10专有的“全能智能搜”按钮,可以找出各种和档案、连络人相关的情报资讯。举例来说,在Timescape的讯息通知按下“全能智能搜”按钮,X10就会显示此人和你的所有讯息往来记录;在Facebook新的留言通知卡片中按下“全能智能搜”按钮,X10则是连结到这位好友的Facebook专页。

    ▲ 在不同事件里使用“全能智能搜”,都会连结到不同功能的页面里,例如往来讯息或是通话记录

    ▲包括线上社群服务也可以作“全能智能搜”搜寻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