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攒首台费米电脑 微星费米显卡独家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1:07
   作为全球一线板卡品牌微星,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营销经验,在NVIDIA即将发布新一代DX11产品“Fermi”之际,联合ZOL将进行一场Fermi显卡试用活动,提供5片GTX480和5片GTX470显卡,回馈中关村在线的网友对微星的厚爱。


微星Fermi显卡试用

点击上图进入专题 并点击“我要报名”

    微星Fermi试用活动日程安排:

    即日起到4月4日 网友报名 微星GTX480/470试用押金分别为3900元和2900元

    4月5日公布试用名单

    4月6日--4月11日 用户打款 微星邮寄产品

    4月12日--4月25日 用户试用产品 撰写评测

    4月26日--4月28日 评奖期 专业编辑评选出名次

    4月29日 公布获奖名单 退回网友押金

    论坛报名地址:https://diybbs.zol.com.cn/10/198_93460.html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网友在论坛跟帖报名,报名需要提交一份自己的Fermi攒机配置,攒机配置必须包含微星GTX480或是微星GTX470显卡(申请哪个卡就填写哪个),即为自己的测试平台,请务必以务实的原则填写配置单。网友需同时提供一份基于此配置单的测试方案。

    微星GTX480显卡地址:https://detail.zol.com.cn/vga/index235260.shtml

    微星GTX470显卡地址:https://detail.zol.com.cn/vga/index235263.shtml

    重要提示:网友填写的配置单一定要实事求是,而且试用阶段要以此平台来进行详细测试。

    根据网友的配置单和测试方案,以及过去在论坛的表现,选出10人名单。

    试用文章评奖原则:

    在保持以文章质量,专业水准,图片质量等项目的同时,本次试用需求加入了“超频”测试,超频视频,对外传播推广(在其它网站发布测试文章的截图等信息)等加分项。最后综合网友的表现,评选出最终的名次安排。

    设置奖项如下:
 
    1等奖 1名  获赠NVIDIA(英伟达 )3D立体幻镜(价值1500元)

    2等奖 2名  获赠海盗船DDR3内存CMX4GX3M2A1600C8/860 2G*2(价值900元)

    3等奖 2名  获赠RAZER 帝王蟒鼠标(价值600元)

    其余5名网友, 获赠微星无线键鼠套装(价值200元)

  
    特别说明:参加试用的网友需交纳试用产品的市场价的试用押金,(获奖名单公布后我们会按比例返还)。

    互动猜分数:

    同时,我们还在论坛进行猜分活动。网友只要猜对基于本站VGA频道GTX480首发测试平台中,GTX480+GTX470双卡在3D Mark Vantage P模式下的分数,就可以获得价值700元的微星GT240显卡。点击 https://diybbs.zol.com.cn/10/198_93461.html 参加猜分数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