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不让NV消停 AMD第二代DX11显卡大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1:08
 NVIDIA终于拿出了自己的DX11显卡GeForce GTX 480/470,不过竞争对手已经领先了半年,而且第二代产品下半年就会问世。

  AMD CEO Dirk Meyer在今年初的财务分析师会议上就曾透露,Radeon HD 5000系列铺开的同时,整个产品线将在下半年迎来更新。

  AMD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经理Sasa Marinkovic近日再次确认,AMD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发布第二代DX11显卡,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进程,估计应该会在第三季度末或者第四季度初,也就是距离Radeon HD 5800系列的发布整整一年。


【03.28】AMD第二代DX11显卡下半年登场

  “Radeon HD 6000”的架构技术特性也仍然一无所知,不过有一种比较流行的观点是,AMD的架构设计基础会从SIMD(单指令多数据)转向MIMD(多指令多数据)

  等到2011年,AMD还将在桌面上推出备受瞩目的“推土机”全新架构处理器,开发代号“赞比西河”(Zambezi),有四核心、八核心等不同版本,仍旧使用AM3封装接口,保持向下兼容。届时,全新的处理器和全新的显卡将组成全新的平台“天蝎座”(Scorpiu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