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警惕逆势涨价!博世冲浪洗滚筒涨价1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9日11: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近期由于装修旺季的到来,不少卖场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都是降价声一片,但也有不少畅销型号洗衣机悄然跟你涨价,想要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这款博世冲浪洗滚筒WLM20460TI之前在苏宁易购的售价3850元,现在在苏宁易购小涨100元,笔者在这里建议想要购买这款机器的朋友还需要持币待望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博世WLM20460TI洗衣机采用了全白色的箱体设计,整个箱体除了显示屏除的不过也有不少黑色、功能旋钮处的红色和舱门的黑色银色之外,全部使用了整洁的白色,使其搭配更简单。

如何洗衣不变型 博世冲浪洗滚筒破4000

博世WLM20460TI整体实拍

    博世WLM20460TI操作面板也同样沿袭了以往博世洗衣机的特点,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加上人性化易操作的功能选择钮,简单且人性化。

创新洗涤方式 博世新款冲浪洗图赏

    这款博世WLM20460TI在呵护衣物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当滚筒顺时针旋转时,雨滴状平缓面轻柔托举衣物,水被提升后汇聚在凸起底部,从5个小孔喷洒,浸润衣物更快更充分。

    内桶宛如无数块微型冲浪短板,遍布内筒的雨滴状凸起采用冲浪“借力使力”原理,利用水流的力量承托衣物在水流中滑行,同时减少摔击力度,避免收缩变形。

警惕逆势涨价!博世冲浪洗滚筒涨价100
 
警惕逆势涨价!博世冲浪洗滚筒涨价100

博世WLM20460TI内桶整体实拍

博世 WLM20460TI
产品系列 冲浪洗系列
洗涤容量 5.6Kg
预约时间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型尺寸 860×600×440mm
其他特点 冲浪洗滚筒
3D位移传感器 
电脑变速洗
夜间洗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WLM20460TI拥有5.6kg的洗涤容量,拥有博世传统的超快15分钟洗涤程,而且在洗涤和保护衣物不变型方面有十分明显的效果。

博世 WLM20460TI
[参考价格]  3921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