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战联通iPhone!Nexus One移动定制版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9日15:43

  今年初,我们曾经报道过,Nexus One的移动定制机多普达 T8188的消息。而近日,工信部网站上曝光了一款已经通过检验的手机A8188,这款手机和之前传言的T8188一样,是Nexus One的移动定制机,采用TD-SCDMA的3G网络。但系统并非采用我们之前猜测的移动OMS系统,而是Nexus One本身的Android 2.1系统。对于联通目前大热iPhone来说,这无疑是款绝对有实力迎上去挑战的强机。

a8188

A8188正面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和Nexus One外形对比下,这款手机显然经过了改变,除了机身顶部打上了多普达的LOGO和G3的标志外,下方的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并少了放大键,多了一个TV键,这应该是和移动提供的移动电视服务有关。不过诸如轨迹球等也保留了下来。

  A8188的机身参数也有所变化,它为116.8x60x14mm,而Nexus One则是59.8x119x11.5mm。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此款A8188似乎更加短和厚。

a8188

对比下谷歌Nexus One

  在手机的核心硬件配置上面,A8188预计依然延续了Nexus One的高端配置。A8188采用了3.7英寸的触摸屏(预计也是800x480像素的分辨率),处理器是高通1GHz的,能够确保手机系统及软件的高速运行。而它的摄像头有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但没有LED闪光灯。

nexus one

A8188要相对短和厚

  此外,A8188也拥有GPS模块和电子罗盘功能,而诸如3.5mm耳机接口、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基本功能都有。并且,该机在网络功能方面将会支持GSM/TD-SCDMA网络,而且被很多人所看重的WIFI和WAPI也都具备。

a8188

A8188背面

  工信部网站上面曝光此机将采用Android 2.1系统,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今后的软件也将异常丰富,并且未来的潜力也是相当大。不过,按照以往TD手机的习惯,应该是配备的移动OMS系统,因此这点也让我们心存疑问。

  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至于价格,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但应该至少不会低于5000元,毕竟Nexus One的改版机现在也都是4000元左右的高价位。

a8188

多普达 A8188

  编辑点评:iPhone和Milestone被联通定制了,黑莓(Blackberry)预计也很快将会走进国内。而Nexus One尽管在国外销量暂时没有iPhone高,但是也算是目前很受关注的旗舰机,因此被移动拿下,也是要和联通最近几部包括iPhone在内强力的定制机进行正面交锋。不过在软件系统方面,用户或许更喜欢相对成熟的Android 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