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Gateway发布DX系列台式机和EC14D轻薄本 > gateway新品最新资讯

时尚内涵Gateway EC14D 妇女节惊奇好礼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9日16:46

  作为3.8妇女节的主人,内外兼修的现代女性,在自己的节日里绽放着最美、最炫、最独特的气质,而Gateway为您精心准备的一款全功能、超便携且娱乐性极强的迷你小笔记本电脑Gateway EC14D同样具备上述的鲜明特征,它一定会是您节日里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让您在浪漫的节日里成为令人侧目的焦点。

  Gateway EC系列最新产品EC14D笔记本电脑,对于惯常移动生活的现代女性堪称完美。不同于国内以往任何一款时尚、轻巧的笔记本电脑,EC14D迷你小本开创性地携带了11.6吋全功能内置光驱,却仅拥有1.61kg的重量和如A4杂志大小的尺寸,这对于青睐轻薄笔记本电脑,却备感无光驱不便的商务女性来说,无疑是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此时的EC14D笔记本电脑已不仅仅是一台最新的超薄迷你小本,而成为现代女性享受移动生活乐趣的便捷途径,想象一下,不再出现面对DVD光盘却无法使用时的尴尬,可以随时随地的阅读,工作随心所欲 ,娱乐游戏唾手可得,真正开始便捷的现代移动生活,能不怦然心动吗?

  最值得一提的是,EC14D笔记本电脑更拥有长达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全尺寸键盘和强大的娱乐设备。不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家里,融入便捷移动生活的元素,兼顾传统和现代科技生活特性的Gateway EC14D 笔记本将让您的现代移动生活更加轻松如意。

  除此以外,EC14D充分考虑到女性追求时尚、轻松的特点,它的集成多媒体读卡器让转移照片文件轻而易举,而通过神奇的多触点触控板,可以实现单指卷动,双指缩放功能与翻页功能。摄像头、内置麦克风可以让您随时保持在线状态,不论在哪里随时随地和朋友保持联系。流畅线条和圆润边缘的外观彰显低调品味,樱桃红的潮流个性和暗夜黑的经典优雅,更是将时尚完美演绎。

  即唯美又俊俏,即时尚又内涵,Gateway EC14D笔记本电脑注定为这个节日的时尚女性带来新的惊喜和梦境,独具慧眼的你还等什么呢?节日礼物非它莫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