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Gateway发布DX系列台式机和EC14D轻薄本 > gateway新品最新资讯

Gateway LT 31:“超”+“便”携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9日16:52

  可能你听说过笔记本和上网本,但知不知道超便携笔记本?没错,性能和便携的统一,Gateway做到了!Gateway LT 31刚推出移动商务领域入门级产品LT 31系列超便携跨界本电脑即在北美市场深受用户好评刚推出即在北美市场深受用户好评,并且迅速击败同等尺寸的上网本,在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器零售商百思买的11寸显示屏笔记本的销量以及客户反馈上独占鳌头。接下来让我们看看Gateway LT 31到底有什么魅力足以吸引如此众多的消费者垂涎。

  

  突破性配置,“超”乎寻常

  完全摆脱一贯的低配设计,LT 31兼顾了上网本的时尚便捷与笔记本的性能配置,能够让您轻松应付日常的工作学习。Gateway LT 31系列笔记本采用了AMD专门度身设计的Athlon X2 L310超低电压双核处理器,以远超一般上网本的CPU技术、打造性能领先的高品质产品,完全满足用户对普通笔记本性能的所有要求。作为入门级商务应用超便携笔记本。精密加工的金属质感,精巧细致的线条构思,曲线、棱角细节的巧妙设计,显示它外观上全新的时尚设计理念。尤其是超轻薄的设计,更是达到了性能、移动与时尚外观的完美结合。

  作为国内首款双核上网本,配备强劲的后台支持,爆发您全部的工作能量。同时,在互联网内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轻松地进行网络冲浪并应对主流应用。说到这不得不提到Gateway LT 31超乎一般上网本的续航能力,搭载AMD Athlon X2 L310的低功耗设计完全可以实现4小时使用时间,如此一来让您花在充电上的时间也大大减少了。可以说,Gateway LT31是您首选的商务拍档。

 

  丽质外观设计,“超”绝尘寰

  秉承了Gateway一贯的时尚设计,Gateway LT 31的灰色内饰和银色铰链配饰足以体现设计者独具匠心的理念,时尚典雅却又简约的外观蕴涵着欧美主流时尚精髓。11.6 英寸亮丽镜宽屏 (分辨率1366 x 768, 亮度 200 流明), 支持Gateway Ultrabright™ 技术,让如此机型牢牢地吸引着你的眼球。

  同时,Gateway LT 31考虑到商务所需的操控与易用性,专门为用户配置了多点触控触摸板,让使用上网本也兼具便利时尚,它集合了单指滚动功能、双指缩放功能与翻页功能增强了您对图片与网页的操控力,使您的工作不再乏味。在灵动飘逸的体验感受中,也许你已经被LT 31所深深吸引了。

  Gateway LT 31可谓大身手小身材,带电池不足1.4公斤的重量足以带来全新的便携体验,如此“超”凡脱俗的表现,绝对值得您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