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Gateway发布DX系列台式机和EC14D轻薄本 > gateway新品最新资讯

告别指纹采集器,Gateway推Capella平台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9日16:55

  近年来大热的“钢琴烤漆”笔记本存在一个让人难堪的问题,一旦开始使用后不久就会演化成指纹采集器,层出不穷的斑驳印记直接带动了贴膜的热销,毕竟谁也不愿在携带笔记本的同时还带着擦镜布。

  Gateway近日推出的产品有望改变这种局面,他们将其新品的A面做了特别的防指纹雾面设计,配有时尚的水波暗纹,在防指纹的同时仍可保持颜色亮丽(这得益于印模材质中特别添加的珍珠粉)。

  采用雾面防指纹设计的顶盖

  新的NV49C系列因应了时下多彩的流行趋势,提供银、红、蓝、黑、白五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银、红、蓝三色将先期推出,经典的黑、白色机型稍后跟上。

  先期推出的三色系全家福

  NV49C系列为14寸宽屏机型,屏幕分辨率1366×768,含6芯锂离子电池时重约4.85磅(2.20公斤),电池续航时间官方数字为3.3-4.5小时。NV49C全系配备Gateway引以为傲的浮萍式巧克力键盘,扩大的按键间距,在提高舒适感的同时也更适合热爱美甲的女性操作。

  蓝色机型正面

  硬件规格方面,首发机型采用32nm Core i3-330M 2.13GHz处理器、Geforce 310M 512MB独立显卡、320GB硬盘、2GB DDR3内存(最大8GB)、千兆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2.1、DVD刻录机(可选蓝光)、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对于读者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不用等!3月20日这款机器就将在国内上市,上市价格约在5000-5500之间。

  

  蓝色侧视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