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Gateway发布DX系列台式机和EC14D轻薄本 > gateway新品最新资讯

小小身材大不同,Gateway SX2310 展现Mini魅力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9日16:58

  您是否已经厌恶了市面上毫无特色的台式机外壳,那些机箱带着庞大的身躯,肆意占用个人空间并且冲击着您的视觉神经。现在,有一款台式机,它小巧,却不失性能,它低调,却又无法遮掩它时尚的光环。它的出现即将改变人们对于台式机的定义——Gateway SX2310。

  

  Gateway品牌独特设计,诠释主机新时尚

  简单的流线型设计,构筑成了机箱典雅时尚的整体气质。如果您打算将主机放比较低的位置,会发现,电源键,重启键以及光驱开关触手可得,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再往下一点点,您会看到更多暗藏在底部的玄机——各式各样的读卡器接口,USB接口,耳麦接口等等,都隐藏在一块面板后面,防止平时不用时,灰尘的侵入以及可能造成的误触。再往上看,又会发现机器顶部有一个大凹槽,有了这个凹槽,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电子产品在与主机连接时,可能产生的摆放不方便。

  外柔内刚,最新AMD双核CPU强力支持

  从机体的外部设计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设计,都相当的人性话,但是电脑始终是需要拿来使用的,好不好还是需要拿性能来说话。最新的AMD 速龙™II X2 240 双核处理器(2.80GHz,1MB二级高速缓存),2G的DDR3(支持最大为8G的DDR3)内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512M独立显卡)和大容量的320GB硬盘(7200转),仿佛SX2310无时无刻在向人们诉说着:“小身材也有大不同”。更配以第三代优化杜比家庭影院®,支持5.1声道环绕,完善你的视频影音系统,输出完美音质,在看大片或玩游戏的同时,带来无限的震撼音响效果,让你身临其境。

  最新win7系统,感受不一样的操作

  SX2310预装有最新的Windows 7 家庭版操作系统。Windows 7系统结合了之前Windows XP与Vista的优点。在界面上,win7 采用了新的视觉效果,并沿用了之前XP的简便操作的特点,带来全新的视觉触动。在兼容性上,win7系统能更好的结合AMD的双核处理器,发挥处理器最大的能力,无论是工作,娱乐,还是玩游戏,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SX2310最大的魅力是在于给人的第一感觉,不过往往第一感觉有的时候带来的却是错误的信息,但是Gateway SX2310将会是你值得真正去回味的那一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