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威刚科技全新企业形象亮相京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9日21:41

2010年3月25日,全球领先的记忆体应用产品厂商威刚科技在北京发布企业新形象,正式启用 “蜂鸟”全新企业识别形象,灵巧、激情、活力四射的蜂鸟赋予了威刚科技全新的品牌内涵。作为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内存及闪存供货商,威刚始终满怀信心深耕中国市场,每一年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威刚科技借助发布全新企业形象的契机全面挺进中国市场,期望在中国存储市场生根发芽、落地开花。与此同时,威刚科技还特别将日臻完善的“蜂鸟服务中心”经销体系以及”A-DATA威刚官方授权淘宝店”网络销售体系介绍给了消费者,实现了品牌再造工程落地中国的重要举措,更标志其全面布局全球记忆体市场的决心与魄力。发布会上,威刚在业界的众多合作伙伴,如英特尔、三星电子、海尔电脑、长城电脑、盟创科技、七喜控股、伟仕电脑等企业高层领导人也应邀出席,为本次活动再添新彩。

  作为全球记忆体市场的领导品牌,威刚科技深谙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自2008年起即开始了品牌再造工程。据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先生介绍:“随着全球记忆体市场规模日益扩大,威刚在‘诚信为本、创新专业’的文化根基下,将采取扎实而灵活的经营策略,以应对多变局势、以期顺利进驻国际市场。作为企业标志,蜂鸟将辅助象征威刚的企业文化,加速完成威刚的品牌再造计划,有效提升威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威刚迈向第二个十年做好准备。”

  在品牌再造工程中,灵活多彩的蜂鸟形象赋予了威刚全新的品牌生命与内涵,再现了威刚科技所秉持的企业精神与品牌个性,以灵活的体态应对产业技术多元化的发展;轻巧双翼极速展翅,在最有效的时间中,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服务与解决方案;并以探索未知的积极性格,持续创新各种应用技术的可能性;以造型现代的蜂鸟设计,丰富色彩为你绽放人生的每一段精彩。

  当然,品牌再造计划不仅仅是企业形象的改变,更是企业提升服务品质的系统工程。在长期耕耘品牌的同时,威刚科技也昭示了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在中国市场上铺设起五星级的服务体系。目前,威刚已在全国经销体系中筛选出最优质的30-50家蜂鸟服务中心,广泛分布在中国各大城市的热门商圈,组建起“全国威刚产品联保服务网”,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产品防伪辩识、故障诊断、实时配送和解决产品故障等服务。为了搭乘网络销售的浪潮,缩短消费者的采购时间,威刚还与经营完善的网络商家合作”A-DATA威刚官方授权淘宝店”,为消费者开辟了正版产品的网络购物平台。预计到2010年底,威刚还将邀集全国数千家优质网络商家组成“威刚产品网络销售体系”,让消费者尽享“就近购买,就近服务”的购物新体验。

  除此之外,威刚科技还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多款存储产品。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首款防水抗震移动硬盘SH93以及全球最快的USB 3.0与SATA II双接口极速记忆碟N002。SH93的防撞抗摔技术通过了美国MIL-STD-810F军事规格的严格防撞测试,而极速记忆碟N002则通过次世代的 USB 3.0传输技术以及双重接口带来的便利性,为消费者提供了超乎想象的超高速传输解决方案。在发布会现场,威刚科技还演示了极速飞龙DDR3 2200+ V2.0的超频效能。DDR3 2200+ v2.0三通道搭配Intel代号Gulftown的6核CPU,挑战DDR3 2400Mhz CL7-7-7-20的优秀效能,向全球最高超频纪录发起冲击。

  凭借全面升级的服务体系与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产品,威刚将在“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品牌战略下成为全球记忆体产业的“未来之王”。

  威刚科技简介

  威刚科技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第四大闪存供应商,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闪存盘/闪存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品质与超凡效能的精神,威刚不断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Computex创新设计将与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

  继完成2008年台湾外贸协会品牌辅导项目后,威刚全面进行品牌再造工程,于2010年1月5日,率先在台湾发表全球新企业识别形象与全新产品包装,并将陆续于美国、中东…等世界各地举办发布会与消费者见面。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陆威刚科技简中官网https://www.adata.com.cn 查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