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4000万像素新旗舰 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30日01:37
  

    2.产品定位

   从2009年-2010年期间,宾得方面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用户充分认识到这款产品的魅力,造势活动一直持续不断。而在刚刚结束的日本CP+大展上推出了这款产品,并且在5月份即可投放市场了。


五年铸剑!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对于135全画幅数码相机来说,645D的成像质量较高

五年铸剑!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镜头规划

   宾得之所以敢于如此大胆地放出自己的力作,很大因素在于全新的量产版开始启用40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其尺寸达到了44x33mm,是目前135mm全画幅传感器的1.7倍,在画面输出尺寸、画质细节、噪点控制等方面必然会有更好的表现。

五年铸剑!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宾得方面针对645D产品的定位

五年铸剑!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宾得方面针对645D产品的定位

   宾得方面在日本地区的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宾得645D定义为一款相当于135全画幅单反相机更为超值的产品,体积小巧、性能指标高,易于使用,能够吸引专业人士和高端发烧友使用。

   他们强调:因为宾得645D的图像传感器尺寸更大、像素点大以及像素间距更大,因此自然在成像效果可以得到保证,画质肯定要胜于目前市面的所有135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