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4000万像素新旗舰 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30日01:37
  
   7.总结

    总体来看,宾得645Digital的推出的确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首先它打破了目前由哈苏、玛米亚等等厂商的垄断地高价策略,7万多的售价的确低廉了不少,相信那些拥有老款宾得牛头的用户会更为心动一些。


五年铸剑!深入剖析宾得645D中画幅相机

    另外,它的确从另一方面体现了宾得厂家的良苦用心,5年的研发周期内他们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宾得645D更是会成为唯一可以挑战135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产品,因为它的传感器尺寸更大,像素更高,拍摄的画质也必然更好,相信会让用户叛逃135系统而投奔全新的120系统。

    就在本文即将刊登的同时,小编通过相关的渠道获得了更准确的消息!宾得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产品将会首先提供欧美市场以及日本本土市场,至于何时进入中国市场,尚未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令人遗憾。

    另外,宾得日本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各地市场评估,只有等到相关部门评估之后才能确定正式的上市日期,我们希望如此优秀的产品早日进入国内市场,为广大宾得用户提供一个真正高端的产品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