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V460发布 全新安全技术防本本被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0日09:26

    3月29日,联想商务笔记本新品扬天V460在京与媒体见面,新品在继承了V450成功设计元素的同时分别在外观、硬件配置、产品功能上进行了突破,并采用全新安全技术防止数据外泄。

    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笔记本更多的使用了金属材质,由铝镁合金覆盖的顶盖和掌托在设计中更多地保留了金属原色,并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此外,新品顶盖采用了一体冲压技术,避免了类似产品因用螺丝固定而造成边角缝隙过大。


    新品以轻薄作为核心理念,采用超薄LED背光面板,整机最薄处为21mm,比上一代产品下降了5mm。同时,由于采用了新制造工艺和更高强度金属外壳,使整机重量不到2.2kg。


    扬天V460基于英特尔Calpella移动平台,采用英特尔i5处理器,最高支持i7处理器。扬天V460独立显卡机型采用NV G310M显示芯片,同时双显卡切换功能将使待机时间进一步延长。


    扬天V460的一大特色是独家采用了英特尔研发的“超级保镖”安全技术,有效解决了因笔记本失窃而造成的数据外泄问题。“超级保镖”被激活后,笔记本将在硬件层面被锁死,使系统完全不能运行,即使重装系统,更换硬盘电脑依旧不能使用。扬天V460还增加了智能指纹识别和APS硬盘保护功能,从硬件层面保护产品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