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千万像素相机白菜价 5款超值卡片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58
  

  产品价格是所有消费者关心的首要问题,数码相机产品亦是如此。相机厂商生产了定位于不同消费阶层的数码相机的同时,也制定了不同的销售价格。其中低廉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入门级相机一直是普通家庭和学生用户首选目标。笔者从千元以下的入门级数码相机中精心挑选出5部性价比超高的卡片机,推荐给大家。

推荐机型:尼康 S230

价格:819元

  尼康 S230是一款拥有触摸屏操控和丰富拍摄功能为一体的入门级卡片数码相机。该相机操作简单,携带方便,虽然不能满足部分对硬件要求比较高的用户,但是对于入门级消费者来说,已足够胜任拍摄任务。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基本配置:尼康 S230采用了当时主流的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配置了一只3 倍光学变焦镜头,提供等效于35-105mm的变焦范围。相机外观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工艺,尺寸为91×57×20mm,重约115g。机背采用了普通入门相机少有的的3寸 TFT TOUCH LCD,按键则大幅度的简化,触摸操作控制使得拍摄更为直接简单。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点评:尼康 S230虽然硬件配置不是非常的抢眼,但相机的人脸识别对焦、眨眼侦测、自动场景选择等拍摄功能一应俱全。正是这种智能化的设计,非常适合入门级用户拍摄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