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千万像素相机白菜价 5款超值卡片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58
  

推荐机型:纽曼 W1210

价格:799元

  在数码相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数码相机市场上绝大多数都是国外品牌相机,而国产的数码相机产品却少之又少。纽曼最近推出了一款性能优秀,价格低廉的数码相机W1210,填补了这一空白。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基本配置:纽曼 W1210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置了一支等效焦距为35-105mm 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虽然没有镜头没有配置广角,但是合理的焦段也能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相机造型上吸取了众多厂商卡片相机外观的优点,尺寸为96×60×18.4mm,超薄的机身和126克的机身重量非常的便携。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点评:作为为数不多的国内相机品牌,纽曼 W1210体现出一个名族品牌自我创新的精神。虽然W1210的定位仍然是入门级的消费群体,相机却大胆的将像素提升至 1210万,还添加了智能防抖、人像识别、美颜功能等主流相机配置功能。作为一款不足千元的国产数码卡片机,体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