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千万像素相机白菜价 5款超值卡片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58
  

推荐机型:爱国者 F100

价格:699元

  爱国者作为国产数码相机之中的领头羊,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众多性价比超高的数码相机。最近,爱国者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号的入门级数码卡片机F100,该相机拥有千万像素拍摄能力、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造型时尚靓丽,价格实惠低廉。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基本配置:爱国者 F10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10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3倍的光学镜头提供了35-105mm的等效焦距。相机尺寸为96×60×17.2mm,仅重110g,个头非常的小巧,拿在手中轻薄便携。F100不仅仅将相机的ISO值提升至1600,配合智能防抖功能,可有效的降低用户拍摄时的抖动,保证画面的清晰。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点评:爱国者相机一直受到国货爱好者的支持,F100新品的推出也是给所有喜爱爱国者相机用户的一个回报。F100为了满足更多的普通数码相机用户,内置了多达22种场景预制模式和智能自拍模式,配合NP40锂电池,用户便可尽情的体验拍摄的乐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