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千万像素相机白菜价 5款超值卡片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58
  

推荐机型:柯达 M420

价格:766元

  柯达 M420配备了09年主流的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采用具有4倍光学变焦镜头。除了配备了3英寸超大显示屏外,针对入门级用户重新设计的操作界面和优化拍摄功能让用户很容易的上手操作。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基本配置:柯达 M420配置了一块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CCD传感器,并采用了 Schneider- Kreuznach Variogon 光学变焦镜头,提供28-112mm的等效变焦。其中,28mm的广角镜头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对于其他入门级卡片相机,广角端基本在38mm左右,而柯达 M420却大胆使用28mm的广角镜头作为入门级配置,可圈可点。

千元玩转千万像素 5款超值卡片机力推

点评:虽然定位于入门级相机,柯达 M420的配置却一点都不入门。相机针对入门级用户相机提供了众多简易的拍摄功能。除了一般的人脸识别对焦功能外,M420还新增了场景侦测系统,相机可根据拍摄环境自动改变相机预制,使用相应的曝光数据和影像优化,拍摄难度大大的降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