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Desire携手HD mini 四月上市手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08:00


多普达 A8188(行货)

TD版Nexus One手机 多普达A8188将上市

图为:多普达 A8188手机

  多普达 A8188在媒体曝光并不是很多,外观方面保持了Nexus One的设计风格,但机身厚度不再纤薄。尽管保持了Nexus One圆润的框架设计,但在轨迹球两侧都增添了一枚按键,右侧按键专为手机电视功能设置了一枚“TV”按键。在机身上方除了多普达的标志之外,右侧还带有中国移动的标志,是多普达麒麟手机之后的又一款重量级机型。

TD版Nexus One手机 多普达A8188将上市

图为:多普达 A8188手机

  多普达 A8188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手机背面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去掉了Nexus One手机的补光灯。在Android系统下,多普达 A8188手机将会采用ST爱立信(T3G)7210平台的芯片,预计仍会搭载1GHz主频的处理器,具有非常不错的流畅操作体验。手机还将内置GPS模块和电子罗盘功能,支持中国移动的TD网络和GSM网络,并且还将支持WAPI标准以及国际Wi-Fi标准的无线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