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Desire携手HD mini 四月上市手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08:00


夏普SH800T

支持移动电视 夏普首款TD机或4月上市

图为:夏普SH800T手机

  3月22日,在中国移动召开的“G3看精彩”的发布会上我们注意到了这款夏普SH800T.夏普首款TD手机SH800T将采用一块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搭载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内置GPS导航功能。夏普SH800T手机仍然将采用夏普经典的旋转屏设计,使用金属拉丝面板和光学触摸板,对于时尚女性朋友来说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TD手机。

夏普旋盖手机隐退 将重推WM智能和3G机

图为:夏普SH800T手机

  作为一款移动定制的3G手机,夏普SH800T精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内置的CMMB电视模块配合夏普旋转屏外观可以获得更好的移动电视体验。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在今年4月前后夏普将发布10款以上的新机型,而这款SH800T很有可能位列其中。

结语:

  从今天的导购中我们可以看到,4月份上市的机型不仅仅局限于往日出尽风头的水货手机,多款行货3G手机也在市场中将大显身手。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份,还将有哪些其它的机型上市?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