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30日行情:联想东芝新本暴降 同方轻薄本仅328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0日08: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2GB固态硬盘 i3核心联想Y460小降200

  自从联想推出天逸系列笔记本电脑之后,凭借着做工精细的F31和F41,联想不仅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也稳健的提高了市场占有量。去年,联想凭借Y450一举打破国产娱乐机型低质量、不时尚以及综合性能低的瓶颈,其配备的高端独立显卡甚至让台湾省品牌无地自容。

  联想配备新一代英特尔核心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Y系列机型即将上市。据了解,配备酷睿i5处理器固态硬盘的Y460官方7999元,中关村零售价7800元,优惠幅度超过200元,大量现货。

  联想Y460还配备了JBL扬声器以及新一代ATI Radeon HD5650独立显卡,显存1GB,竞争力超强。

  联想Y460A-ITH:酷睿i5-430M,2GB DDR3内存,32GB硬盘(固态),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DVDRW,14英寸宽屏,摄像头,windows7家庭普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