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低只要3699元!主流40寸电视全部平民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08: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平板电视行业的逐渐成熟以及成本的降低,液晶平板电视的价格也有了大幅的下调。纵览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价格战”仍然是很多厂商提高销售业绩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客厅面积在20平米以内或者房间面积有限的人来说,40吋的平板电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其实这个尺寸也是厂家关注的焦点,就连索尼、夏普这样一些国外品牌也纷纷推出定位入门的实用级产品。

相关文章推荐:大牌32寸电视不到2500元  37寸液晶电视将破3000   

    目前40寸左右的尺寸范围的液晶电视成为人们购买的热点,一方面由于32寸屏幕往往难以带给人震撼的效果,另一方面40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到现在有了突破性的降幅,一些品牌的价格售价仅三千多点,是很多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价格。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功能主流的实用级40吋液晶电视,一起来关注下。

今日精彩文章:    [家电首页]

头条:三大消费阶层最适合的家电选购方案
行情:30日:三星也出低价牌 卧室机型仅2750
推荐:将低碳进行到底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