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实用智能机 黑莓Curve8520推出4种色彩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08:30
 RIM公司的黑莓 852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机,这款手机去年7月已经上市到现在依旧有着相当出色的销量,或许为了巩固市场,日前,黑莓为这款Curve 8520推出了多彩版本,四种不同色彩的黑莓 8520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于一款实用好用的中低端智能手机来说,能有种彩色版本可选,应该会子在未来一段时间实现更多销量。

    黑莓智能手机特意将导航键、功能键部分设计为高灵敏的触控模式,QWERTY键盘的材质也与此前的产品有所区别,使用时手感更佳。黑莓 8520将能Wi-Fi功能,3.5mm耳机插孔都将支持,同时,这款产品在采用320×240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

    黑莓 8520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 AAC, AAC+, eAAC+, WMA, WAV, AMR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MPEG4, WMV, H.263 , Media Player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蓝牙2.0,以及四频GSM/EDGE网络850/900/1800/1900 MHz等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