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廉价又时尚 佳能小巧入门相机A495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08:37

前言

  今年的二月中旬,佳能公司发布了一款PowerShot博秀A系列的低档小型数码相机A495,该型号的价格定位在千元以内, 属于最低端的入门机型。该型号内置了1/2.3寸CCD传感器,使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为1000万像素。而且它的ISO部分覆盖80至1600,属于主流偏下的配置。另外在镜头方面,佳能 A495搭配了一个3.3倍变焦,相对135相机焦段是37-122mm,能满足日常生活照片的需求。

一、先评后测

  佳能新出的这台A495,在性能方面与同品牌其他型号相比是有点逊色,但是胜在价格实惠,实用性强。佳能 A495拥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已经能适应大部分情况的使用。3.3倍的变焦范围(等效焦段为37-122mm),虽然变焦范围不大,但是畸变较少,可控性强。搭配了一个2.5寸11.5万色的显示屏,稍微落后于主流配置。处理器方面,虽然是用上一代的DIGIC III的影像处理器,但是佳能算法还是能让图片出来的效果不错。


佳能 A495图库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佳能 A495是使用两节AA电池的,而不是专用锂电池,这意味着人们在旅途中并不需要担心电池电量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机身只有130克,即使你每天带着它,也没有沉重的感觉。


佳能 A495评测样张预览(点击上图查看全部样张)

  而且在功能上也比较完善,除了全自动档以外,还设有“程序”档——也就是所谓的半自动档,可以让用户设置一些基本的摄影参数,好像ISO、颜色模式、测光点等。这使A49更有操作性。下面让我们进入具体的测评部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