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将低碳进行到底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30日08: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什么是低碳生活?

    所谓“低碳生活(low-carbon life)”,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这些点滴做起。除了植树,还有人买运输里程很短的商品,有人坚持爬楼梯,形形色色,有的很有趣,有的不免有些麻烦。但关心全球气候变暖的人们却把减少二氧化碳实实在在地带入了生活。

将低碳进行到底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其中,LED液晶电视以其更宽的色域、更薄的整机体现、更节能的电力表现等诸多优势迎合了当前平板电视行业的整体发展需求。作为以更节能更环保为卖点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销售渐趋火爆。

    另外我们了解到,节能是今年国内平板电视市场一大主流消费方向,在卖场购买节能平板电视不仅可以享受到节能补贴,还可以享受到平板企业提供的各种优惠,这样来看,低功耗液晶电视对于注重节能的家庭来说,真是不二之选。今天,笔者在这里就为网友们推荐此前万维家电网实测的6款超节能液晶电视,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