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将低碳进行到底 节能型液晶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30日08: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LCD-40LX710A

  测试成绩:最小即时功耗:36W;最大即时功耗:87W:播放1小时节目耗电量:0.0808度。(点击查看耗电量测试

  LX710A是夏普主打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之一,将夏普高效直下式LED背光源与X-GEN面板创新结合,采用FullHD液晶屏,呈现令人惊叹的唯美画面。高效直下式LED背光源系统,采用品牌独有的LED封装技术,精确控制均一亮度和缜密画面细节,展现超高对比度超靓元素画质。全新X超晶面板,搭载世界首次实用化的光传递技术“UV2A”,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让更多光通过液晶面板达到更高峰值亮度,赋予明澈亮晰的白色表现。

打造音画高峰 夏普40LX710A液晶首测

夏普LCD-40LX710A液晶电视真机实拍

  夏普LCD-40LX710A液晶电视通过LOGO下方的光控感应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当室内光照强烈时,电视机的亮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增加图像亮度;当室内光照弱时,电视机可以减少背光灯的亮度。

打造音画高峰 夏普40LX710A液晶首测

播放1个小时夏普LCD-40LX710A的耗电量为0.0808度

  在测试过程中,当背光灯设置为最大时,即时消耗功耗为87W;当背光灯设置为最小时,即时消耗功耗为36W,这属于普通32英寸液晶电视的水平、

  在播放1个小时节目之后,夏普LCD-40LX710A的耗电量为0.0808度,属于非常节能的40英寸液晶电视,合计使用12个小时才消耗1度电,在节能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