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升级Android 2.1系统 HTC Legend对比He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8:56


传奇的诞生

  昨天我们为各位网友奉献了HTC Legend的评测,看来HTC的“明星效应”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很多的网友都非常的看好这款手机。作为Hero的升级版本,Legend虽然整体外观上仍然采用了“翘下巴”设计,不过在硬件、软件方面还是有所升级的。今天我们主要对比一下Legend和Hero这两款机器,看看两者有什么不同。


HTC Legend

HTC Legend与Hero

 

  对于HTC Hero相信各位网友还是非常有感情的,这款手机出现在Android还是不温不火的年代,个性的外观设计和当年炫目的Sense界面让很多的网友流连忘返。进入2010年Android市场终于火爆了起来,各个厂商都在积极的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这个大背景下HTC终于推出了全新的Hero升级版本:Legend,加入了全新的光学触控按键和Android2.1系统。那么这个“传奇”能否创造当年的奇迹呢,先让我们来比较一下两者的区别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