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名媛必备 三星触控S7070C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09:28


  前言:

  三星每年都会推出多款针对不同消费市场的手机,能够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适合他们使用的产品,这种机海战略让三星拥有了很广的产品线,这也使得三星的手机产品覆盖到了每一个消费群体。我们都知道,三星以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娱乐功能所著称,在触控手机盛行的今天,三星也推出了多款外观和功能并重的全触摸屏手机,这让很多注重手机外观的时尚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

白色名媛的低调冷艳 三星S7070C评测

图为:三星 S7070C手机

  考虑到女性用户对手机的外观的要求,三星近年来推出了多款主打外观的手机产品,近期,三星推出的“Diva”系列则更好的体现了女性用户的名媛气质,背面凹凸棉花包状的设计,是对于传统审美的挑战,也表现了这一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

白色名媛的低调冷艳 三星S7070C评测

图为:三星 S7070C手机

  近日手机中国评测频道收到三星送测的S7070C,下面,就让我们体验这款“名媛贵族机”称号的美机,相信在品味之后,三星 S7070C定会博得女性用户的青睐。

白色名媛的低调冷艳 三星S7070C评测

图为:三星 S7070C手机

  S7070C不仅在外观上贴合了女性的爱美心理,而且内置了多款专属女性的个性主题及功能,让它真正的成为了一款女性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