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Envy 14/17新型号泄漏 近期或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9:44
惠普的Envy 14和Envy 17笔记本之前已经有过泄漏。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称,在惠普提供的支持文档中已经出现了Envy 14和17的身影。

  据报道,惠普将会在春季发布系列新品,另外还提供了Pavilion dm4型号。这是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提供光驱,具备显卡切换功能,提供AMD或英特尔处理器。


fs

惠普的Envy新型号

  目前ENVY系列已经有ENVY 13和15型号,从命名来看。ENVY 17笔记本采用的是17英寸屏幕,而Pavilion dm4应该是14英寸屏。Pavilion dm系列已经有Pavilion dm3型号,采用的是13.3英寸显示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