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安利“玩过界” 首款家电产品正式下线

作者:中国投资咨询网
2010年03月30日09:5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保健品纽崔莱和化妆品雅姿之外,安利也跟家电搭上了界。2008年底金融危机最严重时,安利逆势宣布在华进行第八次、1500万美元的增资扩产,上周这一举措的直接成果--逸新空气净化器正式下线,总投资7000多万人民币的质量保证实验室大楼同期正式启用。上月率先披露的安利2009年业绩也首次得到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的确认,比2008年的176亿增长12.8%,达到200亿。

  据了解,逸新空气净化器此前已在13个国家上市,销量逾40万台,与安利皇后锅具同属家居科技产品线,也是安利全球500种产品中引入中国大陆的近200种中第一款电子产品。据了解,该生产线生产一台空气净化器的时间仅需60秒,而整条生产线的年产量可达20万台,将在2-3个月后量产,2010年年内正式上市。

  据颜志荣透露,安利内部划分为营养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家居科技产品5大类,按安利全球的销售情况,家居科技板块占比超过10%。但在安利中国去年200亿的销售业绩中,家居科技产品显然距20亿的规模尚有一定距离,目前只有皇后锅具和逸新空气净化器两款产品。此前便有所传闻的净水器本次则确认仍无时间表,无法在近期为家居科技产品的业绩添砖加瓦。

  按照安利方面所透露的信息,逸新空气净化器的国外售价在6000-7000元,国内售价也将与此接近,势必与其他品牌形成较大价差。但颜志荣强调,电子类产品的关键在售后,将借助安利在全国197个城市的237个店铺完善服务,从而将直销渠道的力量发挥至最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