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改用绿色PCB? 映众GTX470实物完全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9:55

●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自行设计 GTX470曝光

  NVIDIA在3月26号正式解禁GTX480/470,很多玩家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这款新卡皇的规格与性能表现。可能有很多玩家也注意到了,各大品牌第一时间发布的GTX480/470显卡都长一个样儿,原因就是这些GTX480/470显卡都是由NVIDIA统一生产的,所以大家其实就是贴个贴纸而已。

  但今天本站收到了NVIDIA全球最高级别合作伙伴映众(Inno3D)送测的一款GTX470显卡,同样采用公版设计,但是与其他的GTX470不同,这款是由映众(Inno3D)自行生产的GTX470显卡,这也是全球首款由AIC厂商自行生产的GTX470显卡!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外观设计

  映众(Inno3D)GTX470采用映众惯用的绿色PCB风格,看上去非常清爽,散热器同样为GTX470的公版涡轮式散热器。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背面设计

  背部密密麻麻布满了元件,同样可以看到两个导风孔。冷风将从该导风孔通过,进入涡轮式散热器。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金手指设计

  显卡PCB编号为公版P1025,外接电源采用的是6+6pin的组合。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 PCB基板

  输出接口为两个Dual-Link DVI接口+一个HDMI接口,可以支持三屏输出!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散热器设计

  拆开映众(Inno3D)GTX470的散热器,可以看到公版散热器中热管+铝质散热片+涡轮风扇,一体式散热设计。

● 映众(Inno3D)GTX470细节欣赏

  映众(Inno3D)GTX470采用的是GF100-275-A3核心,采用40nm工艺设计,拥有448个CUDA core核心,56个纹理处理单元以及40个光栅单元。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核心

  映众(Inno3D)GTX470默认的核心频率为公版的607MHz,相信还有较大的频率提升空间。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显存

  显存方面,映众(Inno3D)GTX470采用的是0.5ns GDDR5显存颗粒,规格为1280MB/320Bit,默认频率为3348MHz,按GT240超频的经验来看,显存跑上4000MHz并不会很难。

绿色风格 全球首款AIC GTX470曝光

映众(Inno3D)GTX470供电设计

  供电方面,映众(Inno3D)GTX470配置了4+1相供电设计。

  映众(Inno3D)GTX470是全球首款由AIC厂商自行生产的GTX470显卡,其实力之强由此可见。同时这也标志着GTX470其实已经进入了各厂商自行量产阶段。相信很快会有更多版本的GTX480/470出现在市场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