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0日09: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周,香港新兴公司MEDL Technology发布了业界首款13.3寸便携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近日,MEDL Technology创始人Eric Liao携带The Panel原型机来到瘾科技再次对该显示器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和展示。

拿到这款13.3寸外接显示器后,整体感觉是比较轻薄、易用,银色边框外观设计非常适合苹果Mac机和戴尔笔记本,显示器与笔记本的连接也非常简单。在使用DisplayLink USB设备并安装驱动后,通过USB接口就可实现外接显示屏的连接。

同时我们发现,The Panel的亮度也非常的高,即便是把采用LED背光的XPS M1330笔记本亮度调到最大值,和The Panel比起来还是黯然失色。只不过显示屏的设计还有些瑕疵,Eric Liao对比表示,这是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一点小问题,他们目前正对众多厂商的液晶面板进行测试,争取挑选更加合适的面板产品,让其出现在最终的产品当中。

既然是外接显示器,与主机的同步问题肯定备受关注。瘾科技只是在主机上播放DVD电影进行了测试,结果没有特别明显的音频同步问题出现。

在推出这款外界显示器时MEDL Technology宣称,该显示器的电池续航时间能够达到5小时。在对瘾科技的展示中,创始人Eric Liao将显示器的亮度设置在80%,The Panel的4200mAh可充电电池的续航时间在4-5个小时左右。

The Panel右边还设置了多个控制按钮来调节亮度和对比度,Eric Liao表示起初他们曾经计划使用无线USB接口以避免缆线的繁琐,以后The Panel还会在这方面加强改进并添加基本的电子书阅读器功能。由于是原型机,耳机插口目前还在研发当中,有可能采用USB或HDMI接口。

按照MEDL Technology的计划,The Panel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相信MEDL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完善这款首都亮相的便携式液晶显示器。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首款便携式LED背光显示器简单试用 多图赏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