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如此诱人的美型 黑莓9700又大跌3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9:27
  黑莓 9700延续了经典的全键盘操作机身,为用户在操作方面带来便捷,机身搭载了BlackBerryOS5.0版操作系统,采用了800MHz高频处理器,还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表现十分强大,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在京城改版市场售价已跌至3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经销商星光科技。

  黑莓 9700采用了黑莓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机身背面电池盖做烤漆处理,并且配以皮质的背壳,整体外型简约气派。该机拥有109×60×14mm的三围机身,搭配了2.44英寸480×36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采用了光学触摸板式的导航键,支持手写触屏双功能。在相机方面,黑莓 9700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质量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求。

  性能方面,黑莓 9700采用了BlackBerryOS5.0版操作系统,工作频率高达800MHz的CPU和RAM可运行内存空间256MB的配搭,支持最大16GB的microSD卡扩展,给使用者带来了畅快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黑莓 9700还支持Wi-Fi、蓝牙2.1A2DP、四频GSM和UMTS,同时还支持A-GPS并能通过黑莓地图进行导航,全面的功能使其性能表现相当强劲。

  作为一款经典商务旗舰,黑莓 9700不仅在外观方面继承了直板全键盘的机身造型,还加入了光学版导航键,使其在操作上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该机搭载了最新操作系统,并且采用高频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对商务人士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喜爱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方商家。■

  [参考价格]32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