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双待双输入 飞利浦C600售价151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飞利浦 C600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而且支持键盘和手写双输入方式,如今行货在经销商处报价仅为1510元,附带的配件为:两块原装锂电池,1个线充,1个座充,耳机,数据线,1G存储卡,说明书,保修卡。
飞利浦 C600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拥有手写键盘双输入,支持FM收音机,蓝牙传输和MicroSD卡的扩展。
带有飞利浦手机商标的手机一般在超长时间待机上都很有保证,这款C600却着重宣传了另一方面,双模双待,为中国电信支援。整机机身为黑色,看起来更加的商务,还等什么,喜欢这部手机的朋友不容错过啊!■

  [参考价格]1510元(正品行货)另送精美小礼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