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待机小霸王 飞利浦X605最新跌至1499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泡在众多厂商中一直有个品牌在待机方面备受消费者推崇,只要提起超长待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错,这就是飞利浦。今天,飞利浦又带来全新力作X60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看看。

  X605的配置并不高端,只能算中等水平。外观上整体看较为精致小巧,正面银色配上黑色时尚靓丽,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磨砂材质配合镜面良好的体现了工艺的完美程度和设计的巧妙。X605采用了滑盖设计,大小和厚度控制的较为合理,女性用户也可以单手操控。飞利浦 X605采用了2.8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触摸液晶屏幕,屏幕亮度适中,色彩鲜艳,字体清晰细腻,在逐渐淘汰的QVGA和WVGA屏幕中间选择了一个良好的点,使得无论视觉还是耗电量都得到完美解决。

  X605支持短信彩信,支持联想功能,输入速度得到提高。电话本方面,机身支持1000个联系人电话,每个联系人下有丰富的详细资料存储,足够正常平常使用了。而诸如一些其他功能,比如日历、闹钟、手电筒、计算器、录音机、秒表、货币换算、来电防火墙、世界时间、金山词霸、电子书阅读器统统都收入其中,为用户带来便利。另外一些网络软件X605也内置其中。比如手机QQ、MSN、电子杂志等也一应俱全,无需用户自行安装,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到网络的便捷和与好友随时沟通的畅快。其内置的UC浏览器,不仅上网速度更快,也能为用户节省流量,更是一举两得。

  X605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均衡器的调节,可根据个人对音效的口味进行设定。试听随机附送的入手式耳机,效果不错,低音比较强劲。不过USB接口却限制了扩展,打算换高品质耳机的用户只能放弃了。另外,喜欢无聊时用收音机打发时间的朋友也有福了,X605支持的收音机功能,可存储10个频道,搜索速度较快,音质较好。娱乐方面,X605自带了数款游戏,其中一部分游戏制作相当精美,耐玩度也很高。比如飞行类游戏,还有ARGP游戏等。不过有些游戏需要收费,想免费玩的朋友还需注意了。

  有需求就会有竞争,飞利浦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老牌厂商了。在过往的这些年中,它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广大用户提供着实用耐用好用的手机。而在大家心目中也只有一个待机王,这就是飞利浦。虽然也有不少厂商像待机王发出了挑战,但最终还是完败。飞利浦运用独特的技术和鲜明的个性向大家证明了待机王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

  [参考价格]1499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