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0日行情:三星I8180C跳水 MOTO里程碑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10:11


Milestone劲爆促销

  由于几款Android旗舰机型的到货,使得摩托罗拉旗下深受好评的Milestone(改版机)再次调整了价格。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98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作为首款采用Android 2.0系统智能手机,该机在外观上采用了侧滑全键盘与触摸屏的操作设计,对于不适应全触摸操作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由于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也非常出色。配合主频高达600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丝毫的迟缓。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而机身方面,60×115.8×13.7mm的三围,虽然显得非常大气但是却不会感觉到厚重,特别是一块3.7英寸WVGA(480×800像素)触控屏,操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最后值得一提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面部识别等拍摄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