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0日行情:三星I8180C跳水 MOTO里程碑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10:11


三星 S7070惊艳亮相

    近期多款三星新机连续上市,而市场定位也都是针对中低端消费人群,今日又一款超值与时尚并举的新机到货京城,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280元,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等。该机以“名媛”命名,从字面的意思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时尚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 S7070手机

  三星 S707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式造型,外观方面的最大不同便是背部采用了凹凸棉花包状的设计,是对于传统审美的挑战,同时也表现出了“Diva”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电阻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屏幕下方是三星手机常见的三枚按键,中间的钻石按键也体现出华贵的美感。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 S7070手机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 S7070手机

  由于该机的中低端定位所致,三星 S7070拍照方面的配置仅为入门级的320万像素,不过在机身侧面设置了快门按键,对于爱美女性自拍来说还是十分方便的。另外,该机UI设计延续了三星TouchWiz的华丽界面,同时内置了许多针对女性用户的贴心小功能,从而使该机更加人性化,相信这样的改善能够赢得女性青睐的。

三星 S7070(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