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0日行情:三星I8180C跳水 MOTO里程碑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10:11


三星 W799再降200

  如果谈到手机市场占有率最大,非诺基亚莫属;如果提及哪个品牌旗下的机型最多,恐怕应该是三星了。三星手机在价位上跨越高中低各个价位档,不管是经济拮据还是腰缠万贯都能够照到一款中意的手机。今日定位于高端人群的三星 W799(行货)再次到货,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758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三星 W799采用了内外双屏翻盖式设计,两块屏幕尺寸都达到了3.0英寸,这样的配置在双屏手机中尚属首例,两块屏幕分辨率同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并且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丰富的小工具在开盖与阖盖两种状态下均能方便调用。除了触控方式之外,三星 W799还拥有传统键盘设计,两种操作方式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另外该机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作为一款出色的商务手机,三星 W799内外兼修。该机具备商务手机不可缺少的双网双待功能,支持C/G双网同时在线,生活工作互不干涉。除此之外三星 W799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网络的3G手机,收发邮件、网上冲浪都十分便捷。三星 W799配备了1500mAh锂电池,持久待机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而支持最大16GB TF卡扩展、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十分实用。

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 75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