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高效专业更强大 三星单电NX10操控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0日10:12
  
跨界相机在近年来成为数码相机行业的大热,不少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而三星在2010年之初发布的这款APS-C画幅的跨界相机从一经面世就赢得了颇多眼球。 人们关注的是这类相机最为明显的“卡片之薄,单反之用”,在呈现这款万众瞩目的跨界相机的画质评测之前我们不妨来详细了解一下三星 NX10的操控及菜单界面,从高效专业的操控体验中浅尝NX10的专业范儿。

  从我们最为熟悉的菜单键MENU出发,三星 NX10的功能菜单MUNE将选项与每个选项下的子选项都列于一屏之内,省去了拖动条,同时也减轻了逐行选择繁琐程度。


图为:三星 NX10之MENU菜单

  从三星 NX10的菜单中我们也看到了诸多专业级别单反相机中才有的传感器除尘选项,并可选开机时自动启动除尘机制。


图为:三星 NX10之CMOS除尘菜单选项

图为:三星 NX10从MUNE菜单中调节白平衡示意


图为:三星 NX10从MUNE菜单中调节ISO感光度示意 

 


图为:菜单中的按钮功能设置界面

  Fn键位于液晶屏右侧,触发Fn按钮,我们将能快捷地调整拍摄参数。在Fn菜单中我们可以调节照片尺寸、画质、自动对焦区域、闪光、色彩空间、智能动态范围与防抖等参数,用方向键的上位确定操作,方便高效。


图为:三星 NX10的Fn操控演示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