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高效专业更强大 三星单电NX10操控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0日10:12
  

 

清晰明了的十字键与DISP键操控群

  三星 NX10的十字键区并不具备转盘的操作形式,不过十字键的四个方向分别控制了自动/手动对焦、白平衡、感光度ISO与测光方式,而十字键区的中间位置为OK确定键。


图为:三星 NX10的自动/手动对焦模式调整菜单

图为:三星 NX10的测光方式调整菜单


图为:三星 NX10ISO操控菜单

 


图为:三星 NX10白平衡操控菜单

   而在三星 NX10液晶屏右侧的按键群中DISP键用于控制取景界面的数据呈现。逐次触发我们将得到参数详尽的取景画面、带曝光柱状图的取景界面与完全干净的取景界面。


图为:三星 NX10的DISP操控演示

  十字键的左下方是照片回放按钮,而右下方则是回放删除键兼色彩管理按键。在该键的触发下我们能够选择8中既定的色彩风格,还可自行设置3项自定义色彩风格,其中每一项色彩风格的颜色、饱和度、鲜明度与对比度均可调。


图为:三星 NX10之图片向导菜单

  三星 NX10具备了多种多样的图片回放与索引模式,我们能够按照类型、日期与星期的不同分类轻松从众多照片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张。


图为:三星 NX10的图片回放方式 

  在照片回放时,右上角的LOCK键能够帮我们锁定所选照片,以防误删操作。


图为:回放时锁定照片操作

   另外,在回放照片状态下触发DISP键,我们将看到不同的图片数据显示方式。


图为:三星 NX10回放中的数据显示操作 

  三星 NX10拥有强大的机内图片后期编辑能力,不仅可以手动减轻红眼,还能调整逆光、变更照片色彩风格、调整图片大小、旋转图片,还有深受女孩子喜欢的脸部修整功能。


图为:三星NX图片编辑菜单


图为:三星 NX10回放色彩风格调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