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高效专业更强大 三星单电NX10操控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0日10:12
  

 

彰显专业的曝光参数锁定于AEL键

  机身右上角的AEL键有锁定曝光参数的功能,我们先对准某一主题对焦,相机自动给出一定的光圈快门值,这时候只要我们在半按快门的前提下触发AEL键,便能够锁定这一曝光参数,当我们的对焦位置有所变更时针对其他的主题相机依旧用之前的光圈快门值进行曝光。


图为:三星 NX10的AEL键使用演示

   而在机身右上部的拍摄模式按钮菜单下,我们看到了单张拍摄、连拍、高速连拍、定时器、包围曝光、包围白平衡与包围图片向导选项。 


图为:拍摄模式菜单


图为:包围曝光三张连拍样张


图为:包围图片向导三张连拍样张


图为:包围白平衡三张连拍样张

   而此处的BKT功能在MUNE菜单中有相应的设置选项,在菜单设置中我们能够设置包围曝光最终的图片呈现顺序与曝光补偿间隔档位,能定义包围白平衡跨度与三张色彩风格图片究竟选用什么样的三种风格,可操控性极强。


图为:BKT的设置菜单 

   在模式转盘的SCENE档位下三星 NX10拥有9中智能拍摄模式。


图为:三星 NX10的SCENE选项 

  另外,三星 NX10的高速连拍功能极为高效,下面是我们用高速连拍模式拍摄的样张动画。 


图为:高速连拍演示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