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跌破你的眼球!华硕导航PPC只要8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华硕的智能机一直性价比都不错,无论是P525,P526,还是最受欢迎的P535,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华硕还有一款小巧灵动的GPS智能机P320,13.3mm的厚度首先就给人眼前一亮,比起多普达 S1来,也有过而无不及啊,而且它还内置GPS导航系统,性能可以说份非常主流,目前这款机器再次调价,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只要899元,这价格不错吧,怎么样,心动了不?

  华硕 P320体积为99×55×13.35mm,重量为105g,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为128MB的ROM和64MB的RAM。支持蓝牙2.0和USB2.0接口,从这款手机右侧具备的GPS按钮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具备导航功能。华硕 P320配置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触摸屏幕,内置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采用了德州仪器的OMAP850(200MHz)的中央处理器,稍微低于其它智能手机。支持四频段的GSM网络(850/900/1800/1900MHz),支持GPRS和EDGE。

  小巧的机身,不错的性能表现,加上还有流行的GPS导航,这款小巧智能机相信在市场上能获得良好的表现,而且其外形和价格方面比多普达 S1都要来得强悍,目前这款华硕 P320的价格更是跌到了899元,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小巧灵动的机身也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我们为您推荐的经销商。■

  [参考价格]899元(白色,黑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