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外观设计很亲民 诺基亚E66本周再跌价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06:12
  诺基亚E系列中有一款非常别致的手机,之所以说他别致主要是因为在全键盘横行的E系列中,这款诺基亚 E66却采用了滑盖数字键盘设计,E66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并采用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小巧的机器也非常适合商务女性使用。这种设计也让喜欢S60又不习惯全键盘的朋友有了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与E71的横屏不同E66使用了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屏幕下方是类似N95的导航键,导航键如此多的快捷键显示该手机操作度应该非常的不错。据经销商介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为1490元,怎么样,是不是要考虑下呢?

  诺基亚 E66与目前市场中热销的E71等都是同门师兄弟,不过在外型上却有很大的差别,正所谓龙生九子各有不同,这也是难免的。而且这样又可以给大家更多选择,也不会让我们感到审美疲劳。■

  [参考价格]14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