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社交网络全天候在线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10:22


  前言:

  摩托罗拉与谷歌合作之后,最近动作频繁。早在不久之前,摩托罗拉方面已经扬言要把旗下 Android手机的价格拉到2K区间,而今天将为大家介绍的机型十分具有这方面的潜力,它就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摩托罗拉ME501。摩托罗拉ME501 也叫CLIQ XT/QUENCH,不难想象,它就是MOTO CLIQ的无键盘版,配以一定的美化和升级,在用户体验方面更为成熟。全功能配置、主打社交网络以及多彩小巧的机身构造,十分迎合时下年轻用户的需求。

PConline预测价:2999元(截至2010年3月30日)


摩托罗拉 ME501

  一、背景介绍与先评后测:

  最具性价比新星?

  CLIQ是摩托罗拉2009年Giga OM手机大会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具有很大的历史意义,它凭借讨巧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应用受到用户的关注。而CLIQ XT,也就是摩托罗拉ME501,则发布于2010年初的MWC。在国内先推出简化、无键盘版手机似乎是摩托罗拉最近常用的做法,例如摩托罗拉XT701 比XT702要先推出那样。而摩托罗拉ME501无论从系统版本以及硬件配置方面都并不十分高端,走的是大众化的路线,预计今年3月底上市,并且稳定后的售价估计十分照顾普罗大众。


摩托罗拉ME501

  国内第二款BLUR机型

  ME501是摩托罗拉第八款的Andriod机型,也会是第二款国内支持BLUR服务的手机(第一款是摩托罗拉ME600)。如果你仍对摩托罗拉ME600“后空翻”的造型耿耿于怀的话,那么ME501会较为平实内敛,圆滑的外观设计也很有摩托罗拉的风格。


MOTOBLUR功能介绍

  最特色的地方还在于摩托罗拉ME501具有了MOTOBLUR服务,可以同步联系人、短信、留言板、电子邮件、照片及其他信息的更新,同时还可以同步更新来自于开心网、人人网、51.com、微博及工作和个人电子邮件的信息,并自动将这些更新推送到手机桌面,使用户无可随时查看最新内容。

  丰富插件的Android 1.5版系统

  尽管在系统版本上采用与CLIQ和ME600一致的Android 1.5版系统,估计考虑在二次开发上省出成本,但是系统的完成度比Android原生系统要好玩许多。

待机界面
预置工具

  五页式的美化界面、改进的相册、完整的蓝牙和文件夹功能使得摩托罗拉ME501上手即可无顾虑地使用,内置的软件当中还相当具有中国特色。软件库、新闻与天气订阅,增强型拍摄功能都让ME501可玩性十足,另外还有MOTO乐工场等先进的音乐识别功能,宛如一台先进的资讯终端。

  偷菜与发微博

  最为引人骄傲的是,摩托罗拉ME501的互联性能十分强大,涵盖WCDMA、WIFI、GPS,本次评测我们实地采用了联通3G上网卡进行测试。想随时随地偷菜与发微博?当然没有问题了。


摩托罗拉ME501上运行的微博界面

  5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ME501具备目前Android手机阵型里面较高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方面自然比较出众。加上美女们的出镜,十分让人期待!


摩托罗拉ME501实拍样张抢先预览

  拍摄程序方面采用了摩托罗拉改良的软件系统,可以实时加入GPS坐标信息,另外还有幻灯片以及动感相册功能,多点触控使得操作性十分强,喜欢的朋友不妨直接查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