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社交网络全天候在线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10:22


  二、整体外观介绍

  摩托罗拉ME501的外观整体圆滑线条为主,造型与CLIQ相似度比较高,同样采用3.1英寸的LCD,使得边框的厚度稍为突出。机身正面一气呵成,没有太多突出的部位。在我们没有撕下贴膜之前,贴膜上标识了各按键的功能,就像一个简单的说明书一样。


屏幕贴膜

  摩托罗拉ME501的尺寸为59.4x116.7x12.3mm,机身较薄,但是与ME600的53x108x15.3mm相比就要长和宽一点。为迎合流行趋势,ME501设有了多种颜色的外观,包括红、蓝、黑和银等,方便不同用户的选择。


银黑的颜色搭配

  本次评测的机型主色调为黑色,外加一圈银色条纹作衬托,整体感觉时尚而大气。由于机身较小,整体重量控制在123.5g,手感上来说中规中矩。


机身左侧

  屏幕周围和机身背面都采用了磨砂设计,能够很好地增强手感。背部采用三叉型的花纹,相当耐看。


具有纹理的背面


12.3mm的机身厚度

  摩托罗拉ME501的良好手感还在于背盖采用了一体化的结构,背盖与机身四周的过渡地方也做了圆滑处理,厚度仅12.3mm也十分轻薄。可以说,如果你习惯使用3.5~3.7英寸的大屏幕手机的话,摩托罗拉ME501会给你一种讨好的小巧感觉,作为随身携带的手持设备来说,也十分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