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社交网络全天候在线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10:22


  三、局部细节

  摩托罗拉ME501虽然定位不高,但是外观设计与做工方面同样十分考究,下面一起看看:


隐藏的高科技

  屏幕上方的剩余空间比较大,但是摩托罗拉ME501并非把它“闲置”了,在特定的角度下,可以见到其实暗藏玄机。就在听筒与屏幕之间,从左往右分别是状态指示灯、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状态指示灯可以呈现呼吸状态或者常量状态,都是普通的白色光。而光线感应器对于屏幕亮度的自动调节起到了十分大的作用,明暗环境下的切换十分迅速。


小触摸板

  别把屏幕下方的这个区域看成是导航键了,实际上它是一个类似于笔记本的触摸板,可以控制屏幕上的光标,并且触摸板中间是一个具有键程的物理按键,可以单击作为确定键。触摸板最先采用在摩托罗拉ME600上,ME501上的触摸板可以算是一个延续,这比采用轨迹球来说更一体化和耐脏。


机身接口和电源/开锁键

  摩托罗拉ME501采用了microUSB接口,由于采用了一体化的后盖设计,数据线接口没有保护胶塞,日常使用需要注意一下。电源/开锁键安排在机身右侧,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


摄像头与耳机接口

  虽然定位中低端,但是摩托罗拉ME501的摄像头一点不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并带LED闪光灯,硬件参数上还是十分主流的。机顶也具备一个3.5mm耳机接口,可以方便使用常见的耳机。


开盖介绍


拍照键与音量调节按钮

  摩托罗拉ME501后盖的揭开需要先按下图示的弹力按钮,但是它并非一个安全扣,只是起到填充空间的作用,免遭尘土侵染了。按下后,沿着后盖四周掰开即可,不过如果常剪指甲的朋友可能有点麻烦。摩托罗拉ME501的按键设计风格都十分一致,银色的条状紧贴在屏幕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